close

不是葉配但我就是好想分享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刷廁所也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!

自從搬到新家以後,才發現廁所不是買有窗的就好。

廁所有窗還是會發霉,每天刮地板,擦地板還要它不發霉真的有夠難!!!!

對付發霉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心力交瘁,

以上心得敘述完畢,以下是想發這篇文的動力:

 

在看了各種版上的心得以後,決定在蝦皮上買了第一石鹼,

雖然這原本就在購物車內很久了,始終沒有決定結帳,

但在連廁所的門框上都發現有發霉痕跡以後,認真決定要根絕這個問題。

 

補充,我知道漂白水很好用,但是漂白水很臭還要敷很久,

嘗試過一次,但經驗是,當家人要上廁所一直催+唸,認真覺得心很煩。

 

image

 

第一石鹼厲害的地方在於,完全不用敷很久,因為他內容物有界面活性劑,然後用清水沖就直接見效!

我自己第一次嘗試的時候連刷子都沒刷,就想說試試看有無效用,噴完過十分鐘沖水,依附在水槽下方牆壁上的霉就這樣被水沖走了!

當時真的內心狂喜+尖叫~~~~~~

我沒有想過這個真的這麼厲害,(雖然這也讓我一度很擔心是否會對生態造成危害還是什麼的)

因為第一次使用時也沒料到會這麼有用所以連拍照都沒拍,

但有了第一次經驗以後,接下來再第二次清理時,看到漸漸顯出原型的顏色,真的是覺得掃廁所也好療育

厲害到即使是這麼瑣碎的小事,我就是想寫網誌來記錄XDDDDDDDD

順便放個照片。

**警告以下有噁圖**

補充:請原諒我沒有認真弄乾淨再拍照,當想要表示噴一次,無刷直接沖洗的效果,實際上照片還是還是有一點霉斑會讓人不舒服,當然對於噴過無擦的效果來講,我真的是非常驚訝!

即使手機畫素不高也是清楚可見的差別~

 

 

 

**警告以下有噁圖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警告以下有噁圖**

 

 

 imageimage

 

imageimag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石鹼除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y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