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劇: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 (2018年10月7日由朝日放送電視台宣布製作連續劇。共10集) 

「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佐野雛子飾演: 千鳥佐和子馬場富美加飾演:古賀円 ;久松郁實飾演: 福間千代(由左至右)

沒錯,這部就是以女人的角度深度討論日本男性社會的感情觀 

每一集的開頭都是深夜的女子聚會,可以大吃美食 & 無所不吐槽

我很喜歡這種氛圍,也很喜歡她們的淡妝,真的好美~

可愛的妹子跟奇葩的男子的戀愛故事 

真的是什麼人都有,什麼樣的感情都不奇怪(無誤)

 

雖然是戀愛喜劇(?) ,但三對CP中(CP這個詞對嗎?笑),最後在一起的只有 千代 和捲毛王子殿下(八代智司)XD

千代從小就熱愛少女漫畫,所以一直憧憬、嚮往像少女漫畫那樣的戀情。千代一直等待王子殿下的出現,雖然過程很曲折,但其實CP中的八代已經是很棒、很體貼的男人了啦!

雖然八代穿著詭異,身體莫名的有很長的毛髮,但始終朝千代的理想的王子目標努力著。而且每次失敗藉酒澆愁,跟好友哭訴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XDD

不過認真來說,這樣談感情真的可以嗎?哈哈哈 我充滿了疑問

最後其實還是回歸傳統的結論,感情是接受對方的缺點,而不是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成為無法達到的模樣。所以,千代最後理解八代就是她的王子殿下,但在初關係後的隔天還是被誇張的毛嚇跑 ,丟下八代王子 哈哈哈

 

 

佐野雛子飾演的 千鳥佐和子 & 諒(←漫畫畫的很帥)

這對我也是看到一肚子火!重點還不是媽寶的部分,也不是一直計較擺爛的部分

最讓人火大的絕對絕對是他的無能朋友啊!

啊啊~ 現實中確實有很多這種渣男,各種在朋友面前損女友的(點頭貌)

最後還一副高姿態的模樣!!(我入戲了)

 

認真想,確實也有很多這種感情存在現實中,明明不可能也不想跟這種對象結婚,卻還是一直歹戲拖棚

女孩啊 醒醒吧!妳的一切付出是不值得的!

最後沒有在一起,其實這對我來說真的是GOOD ENDING呢~~

 

最後,馬場富美加飾演的古賀円,是我這部最喜歡的角色

本來就喜歡她,但這部她直腸子的演技讓我更愛她了()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被各種已婚男纏上,因為她也是很優秀的女孩兒,心美人美,只是沒有好姻緣(入戲again)

不過每次她爆氣的畫面真是把女人們的心裡話都講出來了,看得讓人拍手&爽滋滋的,果然要能飾演円這種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女孩兒,馬場富美加真的是很適合。

 

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,這部的主題曲是TWICE 唱的STAY BY MY SIDE

因為沒聽過TWICE的日文歌,意外的覺得很好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y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