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妹控  讓我最有印象的五部作品

(毫無疑問,也就是說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只能想到這五部 (´≖◞౪◟≖) )

 

766_b.jpg

就不得不說到妹妹戀人,是帶我初入此領域的作品。

記得在大學的時候看到這本漫畫,完全開啟我的新視界觀இдஇ

至少在我還求學的那個時候,算是一個走在非常前面的作品

這部作品我認為非常好看,也非常的有名,並不是因為有非常多亂倫%%%%的畫面

滿足了許多男性的幻想,但在這部作品中,我認為把哥哥、妹妹無可救藥的愛戀、瘋狂的嫉妒、內心極度的掙扎和痛苦的深淵等等情緒描繪得淋漓盡致。

曾經我很愛看少女漫畫,特別是在少女漫畫中尋求心痛的感覺。我必須強調我不是抖M,但看愛的心痛拉扯真的很過癮。

現在想想,絕對是因為沒有現實中愛情的滋潤(已哭),只好在漫畫中尋找代理滿足  (¯¯)

所以,這部作品完全滿足讀者的心情,甚至讓人痛到深陷其中無法自拔

即便看看現在滿滿的妹控作品,我認為這部即使過了這麼久仍不遜色

想當然,變態日本人很早就已把這部拍成真人電影,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電影並沒有帶給我漫畫的那般感動

或許是因為演員的關係(雖然我也很喜歡松本潤),也或者是這個話題只能隱晦的表達,所以相對的我覺得很可惜.

然而,在當時來講也算是非常厲害的作品。

 

說到妹控就不得不說到緣之空

沒錯,我就是被妹控騙去看的。前面演什麼我真的完全不在意。

果然,妹妹才是主線阿 其他女人都給我閃邊去

雖然以現實來說,穹如果是我妹妹我大概也會巴死她。所以這也是在眾多線中,很多人不喜歡穹的原因 XD

在動畫中,果然任性的妹妹一定會有一個凡事包容的哥哥的存在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真理就是:公主,都是慣出來的。 

 

因為不允許,不可以,所以如果沒有一個人先往前一步,就絕對不會有開始的關係。

誰要先往前?   

因為穹非常的任性,非常的不顧一切,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所以才有了一個開始,而能繼續

感情,尤其是愛情,如同無法抑制的洪流。

愈愛,就愈痛。

愈是壓抑,滿出來的嫉妒愈是無法控制。

 

雖然動畫短短的,但我很喜歡最後討厭自己是妹妹,無法實現的愛情,穹想要重新投胎所以去殺自己

還有總算找到穹的空,想要保護穹的空,兩人緊緊的擁抱。

 

另外,整部除了妹控外,不得不提的是我也很喜歡唯一能理解而包容的奈緒。

 

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

 

一開始對這個是蠻期待的啦,但是後來妹妹已經不是主要的角色了

而且看到一半我就已預知妹妹不是最後的結果,所以默默的就被我棄了

 

 

遊戲人生

這是我到非常最近,非常最近才發現原來這個也被列在妹控作品之中 (我快笑死)

是啦,沒錯~ 空 白 兩個人是不能被質疑的

 

最後要說的是,就是騙很大的鎖鎖美小姐@不好好努力

 

前面演得亂七八糟我還是因為兄控 & 妹控忍下來了!

但後面的劇情簡直讓我大失所望,因為... 哥哥到最後整個毫無存在感(真正的邊緣人)

而鎖鎖美依賴哥哥,感覺... 感覺鎖鎖美只是因為沒有朋友啊!

到最後有了朋友 ,就可以不要哥哥了嗎!(拍桌)

 

 

結論:

必須要說,妹控作品的魅力只存在於非現實中,一切到了現實都是會幻滅的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妹控 妹妹戀人 遊戲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yi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